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召开2023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生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7-07浏览次数:28

为引导毕业生以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昂扬自信的精神面貌开启新的人生篇章,扎实做好2023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生离校前的各项工作,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7月7日上午在校图书馆T518会议室,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组织召开2023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生教育工作会议。学院教职工和2023届毕业生参会,会议由院长施庆晖主持。

施院长首先对2023届毕业生圆满修完学业,顺利毕业表示祝贺;然后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毕业离校流程和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教育工作进行具体布置;王凤老师对毕业证书发放和档案材料作了详细说明。最后涉及与毕业生密切相关的问题,进行交流答疑。此外学院开展了“致2023届毕业生一封信”和“毕业生学习满意度调查”毕业教育系列活动。

会后,学院工作人员为毕业生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井然有序发放毕业证书,并提醒毕业生妥善保管毕业证、毕业生档案等材料。带着学院对毕业生的鼓励、关心与祝福,2023届毕业生们安全文明、满意愉快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