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 助学成长—— 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学年第一学期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45

为充分了解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学习现状,加强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教学和学生服务工作,更好地推进学院整体教育教学水平,营造良好教风、学风,切实提升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质量。6月9日下午,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在校图书馆T518会议室,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学年第一学期师生座谈会。部门人员、任课教师和2022级、2023级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主题:就学院教学、学生学习与工作等问题进行面对面交流,查摆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工作中学生面临或存在的问题,分析根源症结,听取意见建议。会议由院长施庆晖主持。

首先,施院长热烈欢迎各位同学到校参会,接着简要介绍学校和学院发展现状,点评了本学期各年级专业课程学习考试情况。参会学生针对线上授课、课程安排,结合自身学习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交流,为营造班级良好的学习氛围,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进言献策。同时,学生对于学校的教学质量、授课内容和日常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与会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想法及时做出解答与回应。师生们还交流了线上学习期间遇到的难点、困惑以及建议。座谈会组织开展了在校生学习满意度调查问卷活动。


最后,施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按照新时代教育高质量发展需要和人才能力水平不断提升的需求,学历继续教育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希望大家能够克服工学矛盾、家学矛盾,认真学习,学有所获,学以致用,顺利完成学业;二是在学期间既要完成学历提升,也要实现技能提升。同学们依托三联优质的资源与平台,注重自我管理,积极参加各类学习活动,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不断提升自身实力,增强职业竞争力;三是加强相互交流、增进友谊,加强同学与学校、同学之间联系,更好的了解学校,共筑校友情。

师生座谈会是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工作之一。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对提高学院整体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